【换届选举】戏文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539

会议进程

6月25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红楼209召开。戏文系党支部副书记陈莹老师、辅导员管润青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19级戏剧影视文学的应沛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应沛同学带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随后,由我系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8级戏剧教育专业的杨依依同学做了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杨依依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学生会的工作,希望下一届成员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此前,学生会成员通过互评,评选出了学生会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以表彰他们为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

陈莹老师在颁发完奖状和奖品后,对同学们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与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举办更多正班风、促学风、扬正气的活动,为戏文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竞选演讲

 此次大会,通过前期的评议和公示,共产生了3名主席团候选人、8名常代会委员候选人、5名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候选人们依次在大会上进行竞选演讲,由在场的学生代表共同投票选举。

五位候选人同学用不同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他们也对部门工作的规划与设想。


经过全场同学的公开投票选举,以下同学成功当选:

第十五届戏文系学生会主席团

崔梓萌

项飞扬 

第十五届戏文系学生会常代会委员

昂千悦

陈思源

曹益洁

孔喆

高兢 

第十五届戏文系学生会部门负责人

叶宇辰(综合管理部)

张紫旼(学术与实践部)

彭筠泓(生活与活动部)

谷腾云(宣传部)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戏文系学生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同时也增强了成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学生会能够更好地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服务。


图文:陈葭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