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基层天地广阔 青春大有作为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74

“三支一扶”是毕业生基层落实政策,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


我系2021届毕业生王倩文,中共预备党员,“三支一扶”人员

服务单位是上海市宝山区庙行镇党政办


扎根基层的她,这样说:

      在宝山区庙行镇党政办,我主要负责收发文件和撰写文稿。


      面对一摞摞陌生的文书资料和连轴转的工作节奏,我时常产生畏难情绪,感到压力极大。幸好,在领导和前辈的关心指导下,我的工作逐步走入正轨。正如领导所说的那样,要多问多看多思多悟,相信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三支一扶”工作中,我深切体会到基层工作就是“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绝非有些人想象的一张报纸一杯茶一本书。未来,我将自觉履行“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职守”的责任与义务,始终坚持至善至美,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王倩文同学以实际行动贡献青年智慧,体现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