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正当时 昂首阔步谱新章 ——戏剧文学系教师积极参与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健步走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629

    2021926日,戏剧文学系部分教师赴浦江郊野公园,积极参与“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学党史 迎国庆 艺起前行”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下午两点,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系教师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热情高涨地向目的地进发,沿着行进路线阔步前进,走出了戏文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总长5公里,大约每公里一个打卡点。在完成拍集体照、红歌接歌词、党史知识、学习强国知识答题等打卡任务后,我系教师圆满完成徒步活动。最终,戏剧文学系荣获集体三等奖;我系朱锦华、周南、李玲玉老师荣获个人三等奖,收获颇丰。


戏剧文学系荣获集体三等奖


朱锦华、周南、李玲玉老师荣获个人三等奖(从左至右)


走出精气神儿,亮出新面貌。此次健步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戏文人砥砺奋进、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教职工不仅增强了体魄,还进一步了解和领略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对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认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德树人润芳华,躬耕细作谱新篇。




文:管润青

图:上海戏剧学院/储飞/管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