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未来有你——戏剧文学系2021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41

      历经十多日紧锣密鼓的筹备,我们的热忱、忙碌与欢愉都定格在9月29日的夜晚。“一路同行”是戏文人的承诺,表演者以歌舞印证青春,观演者用欢呼迎接未来。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2021级迎新晚会,于华山路校区新空间剧场圆满落幕。


  

      今夏,戏剧文学系迎来了48位本科新生、79位研究生新生(硕士生58人、博士生21人),组成共127人的新生大家庭,本次迎新晚会由戏文本科生和研究生携手举办。出席本次迎新晚会活动的有戏文系系主任陈军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老师、21级戏文班班主任吴韩娴老师、21级戏剧学班主任李冉老师、兼职辅导员韩爽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莹莹老师、本科生辅导员管润青老师。

      既能是图书馆中伏案阅读的书中迷,又可做新空间里恣意挥洒的台上星。笔墨意,乐舞情,台上台下,动静皆宜。不被定义,不可浇熄,我们承载着艺术的火种,并愿以己之力将其延续。

 

      整场晚会共分为“风华正茂”、“上下求索”、“不负韶华”三个篇章,包含了器乐演奏、对唱、舞蹈与昆曲表演等节目形式,其间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在惬意氛围里带来极佳的视听享受。



文案| 童琳然

图片|滕明珠 袁紫依 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