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2020-2021学年综合奖学金、专业奖学金(专业主干课第一)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952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在专业学习中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及时表彰学生在学习领域的优异成绩,根据《学生专业奖学金评选办法》,我系在近期开展了2020-2021学年综合奖学金、专业奖学金(专业主干课第一)评定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学生如需了解评奖过程中各评审要素的明细得分,可至系部综合楼506办公室咨询。

    公示日期截止至1027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系部综合楼506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管润青

    联系电话:62497967






附件:戏文系-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奖学金、专业三等奖(主干课第一)初审公示表.xlsx

 





 

                                    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