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戏文系党总支和上话行政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648

1029日,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党总支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行政党支部联合党建签约仪式在上海戏剧学院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党委书记田水,艺术室副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古川,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璟,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及其他上话行政支部、上戏戏文系总支党员教师出席。


签约仪式由上戏戏文系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朱锦华主持,陈军主任、李古川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党总支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行政党支部联建合作意向书》。

田水书记、张璟书记等出席人员就双方党组织联建合作的内容、方式等作了细致、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上戏、上话本就是一家人,在专业上有共通之处,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目标,通过具体的项目合作,把联合党建活动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文:艾莎莎 图、排版:管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