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启智润心

——戏剧文学系召开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50

      2021年11月24日中午,我系于系办511召开班主任例会,戏文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莹老师、系办公室主任兼本科教学秘书万青老师、18级戏剧教育班班主任彭勇文老师、18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班主任钱珏老师、20级戏剧教育班班主任周南老师、20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班主任洪靖惠老师、21级戏剧学班主任李冉老师、本科生辅导员管润青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莹老师主持。

      陈莹老师首先对班主任老师们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提到,班主任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很辛苦,但同时也是与学生接触最密切、对学生影响最深远、与学生的感情最深的那一位。老师们的工作是辛苦的,也是温暖的。

      管润青老师从疫情防控、网络宣传与舆情防控、学生心理、校园安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的相关工作精神,同时汇报了近期学生活动相关情况。

      万青老师针对各班级学生课程学分情况、考勤问题进行汇报,并表示会通过学生考勤、课程参与积极性、学业成绩等方面综合衡量学生的学习状态,与班主任老师们互通有无。

      随后,班主任老师就各班情况、工作心得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育人故事,同时结合自身教育智慧,老师们相互传递学习,交谈甚欢,彼此受益匪浅。

      最后,陈莹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传达了学校会议的相关精神内容,从“防火、防疫、防网”三个方面,强调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



文、图、排版:管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