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闪耀,未来可期|第十五届戏文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424

      春去秋来,又是一年招新时。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理念、及时有效地为戏文系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我系学生会于2021年1011日、12日进行学生会招新面试。

      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各显风采,通过演讲的方式就自身优势、工作构想等方面表达对于未来的展望,充分展现出戏文人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根据现场各位同学的能力特长和自身意愿,秉持志愿优先与调剂服从结合的原则,经过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的综合考量与共同协商,现公布上海戏剧学院第十五届戏剧文学系学生会成员名单:


执行主席 

项飞扬

 

综合管理部

部门负责人叶宇辰

部门成员金梦彤  李梅一凡


学术与实践部 

部门负责人沈梦妮 

部门成员吴思彤  迪丽菲热  王秀哲  王雨时


生活与活动部

部门负责人彭筠泓

部门成员韩子玥   焦子豪   王颂音   张嘉培


宣传部

部门负责人夏静远

部门成员汪亦春   赖思帆   李若文  杨璐晗   邹倚乔


志愿者协会

部门负责人夏静远

部门成员沈梦妮   闵莫迭   姚天悦   张雲雅   姜皓盈   王雯   李佳璇   李晨曦

 (注:排名不分先后)


      至此,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位同学的参与都为戏文系学生会的发展增添了别样的光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向着更好的未来迈进。

      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通过面试、身为戏文系学生会一份子的你们,能够以此为起点,秉持初心,发光发热,扬帆远航,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全新篇章!


图片/内容:谷腾云

编辑:管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