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乘秋风,以许未来|第十五届戏剧文学系学生会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291

      秋风送爽,天朗气清,为促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相互了解、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认同感,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2021114日中午,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破冰见面会,于红楼前草坪顺利举行。

      戏剧文学系团总支书记管润青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会各部门间新老成员可以充分了解,加强互动,打破部门间的壁垒,加强学生会的整体向心力、凝聚力。

      “破冰活动以小游戏为载体,游戏趣味性、互动性较强,考验了各位同学的反应速度、合作意识等,队员们在相互交流的同时也提高了团队默契度。首先展开的是相识环节,学生会成员围坐一圈,在放松自在的气氛中进行自我介绍。彼此熟悉过后,同学们开始了第一个破冰小游戏,拍手形成轻快的节奏,随着节奏说出自己和其他成员的名字。第一轮游戏过后,破冰会的氛围顿时活跃起来。

      “相识环节过后,场面显得更加热闹活泼。同学们起立活动身体,紧接着进行第二个、第三个破冰游戏。“YI SHA YA”游戏考验肢体和头脑的反应能力,在蹲下、起立、摆出各式姿势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但收获了学习之余的轻松快乐,更能放开自己,积极和身边人交流互动。

      破冰游戏结束后,我们集思广益,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展开设想。谈到专业知识与能力培养相结合,提出将戏剧元素和学生会日常活动相连,敢于创新,至善至美;谈到学生会成员的自身特长与自我期待,希望尽己所能地为同学们服务,有所贡献,有所收获;谈到学生会活动将兼具价值导向与趣味格调,以多种形式展现戏文学子风貌,脚步不停,创想不止……

      随着相机咔嚓一响,美好的瞬间在此定格,破冰之旅圆满结束。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图片:项飞扬

内容:杨璐晗

编辑:管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