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获佳绩 续征程——戏文师生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歌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474

      2021年12月2日,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歌会暨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端钧剧场举行。大会上,戏剧文学系共有222人次获得个人奖项表彰,4个集体获得集体奖项表彰,这是对积极奋进戏文人的肯定与鼓励,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榜样引领,征程继续。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典型就是一个标杆,愿戏文人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共同营造良好学风氛围,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友爱和谐,团结互助的戏文大家庭,在过去的一学年中,稳步前进,硕果累累。表彰大会上,我系本、硕、博新生将这种团结一心的精神在一曲《相亲相爱》中唱响,展现出了同学们心中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歌曲中传递出的正能量,鼓舞着每个戏文人携手共进,并肩前行!


内容编辑|杨璐晗 管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