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戏文系学生会换届选举暨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38

    6月28日上午9:40,第十二届戏文系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在红楼209举行。戏文系辅导员刘颖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秘书处部长刘孟婷宣布大会开始,并总结各个部门这一年来的活动,列举一些学生会成员对加入学生会的所想所感。有同学表示学会了新的知识技能,有同学知晓了该如何面对突发情况,有同学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
    戏文系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施敏学宣读学生会工作年度报告,其中包括部长们对部门的自评。主席指出了每个部门的优缺点,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施敏学说,自己这三年在戏文系学生会工作的经历是一段温暖的回忆,很幸运可以遇到性格各异却齐心共事的小伙伴。他承诺,在将来卸任主席的日子里,他仍然愿意为学生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并为下一届学生会干部送上祝福。
    之后,每个竞选人上台演讲,竞选ppt上展示着他们过去一年的成绩和对未来的畅想。演讲结束后,在场成员勾填选票,并由秘书处部员现场唱票。
  
    最后,辅导员刘颖老师讲话,肯定了戏文系学生会这一年的努力,总结了学生会过去工作的优缺点,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
主席 曲欣艺;
副主席 刘孟婷;
秘书处部长 吴峥;
宣传部部长 叶思文;
生活与活动部部长 郑宇;
外联部部长 汤斌;
学术实践部部长 王俊杰。
 
                                  (文/17戏文:郑宇,图/刘颖;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