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20221014日,戏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线下结合举行了关于吴宙时同志转正的支部大会戏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莹莹支部党员及入党联系人王梓怡、肖鹏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戏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赖星宇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赖星宇同学对于本次会议的内容和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充分讨论了吴宙时同学的转正事宜,入党联系人介绍其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其后,会上正式党员们进行发言,一方面既肯定了吴宙时同学的优点和长处,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与可改进的地方,并对是否同意其转正表态。

经过严密的统票和计票,刘莹莹老师宣读支部决议,大会一致同意接受吴宙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吴宙时同学也坚定地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在今后多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奋发进取,不负青春。

在支部大会最后,刘莹莹老师也进一步与支部党员交流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期冀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昂扬的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编辑:孙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