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文学系关于评选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三好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各位戏文系研究生:

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20212022学年度学生评优工作现已开始,各位同学可以参加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的申报,各研究生班级也可根据评选办法申请“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

 请各位戏剧文学系研究生根据各项评优办法及要求,将纸质版申请表及承诺书以班级为单位于2022111617:00前送至系部综合楼20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TA_graduate@163.com邮箱,邮件与附件格式为“姓名+所申请荣誉名称”。参选名单以收取申报人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为准。

 填写说明: 

 1、登记表需电子版填写打印或者黑色水笔填写。

 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请在登记表格中以第三人称填写500字左右推荐材料(不需附页)。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3、“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学风标兵班”请在登记表格中以第三人称填写800字左右推荐材料(不需附页)。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4、申请人需填写《承诺书》,违反《承诺书》及思想品行存在严重问题者不具备参选资格。

 

 注:个人奖项每人限报一个。

 

2022评优个人申报表(研究生).doc2022评优集体申报表.doc评优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