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破冰行动”——2023级研究生班级联合班会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5

    为了促进研究生班级文化建设,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12月5日,在一个略显寒冷却又充满温馨的夜晚,戏剧文学系研一新生MA和MFA的破冰班会在莲花路校区611教室顺利举行。


  班会伊始,在班级心理委员、主持人庞超慧同学的引导下,大家先围成一个圈并轮流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彼此进行简单的认识之后,又带领大家做了几个热身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现场源源不断的笑声预示着同学之间的友谊迅速升温,让我们看看破冰的环节吧!

图片


图片

GAME TIME

破冰行动




Name Card

  团队组合游戏Name Card,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程度。

图片






石头剪刀布2.0版

  进阶版的石头剪刀布,通过不断打乱的组合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信念感。

图片




百事通博士

  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也提升了集体的荣誉感。

图片

FREE TIME

暖心茶歇

  游戏之后,班干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小蛋糕和可口的水果,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品尝甜蜜。

图片

分享交流




团支部推优

  两个班级紧接着分别进行了团支部大会推优,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轮流进行发言,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表明为集体服务的决心,班级同学进行了推优表决。

图片


图片





优秀师姐分享

  随后,22级外国戏剧史论的吕亮学姐分享了发表论文的经验,她获得学业特等奖学金,研一期间在核心期刊发表高质量论文,她的分享为大家的求学之路助一臂之力。最后在一张全家福的大合影中为本次的破冰班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片

HAPPY ENDING

完美落幕


  此次联合破冰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在团队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而且拉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距离和情感,班级同学收获了更多的乐趣和友谊。相信这次班会也增进戏文学子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图片

统筹|沈思思 田蕊 庞超慧

文字|肖飒  

图片|吴奕林

排版|雷淇羽

责任编辑|刘莹莹 管润青

审核|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