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并进,德艺双修——2022-2023学年度师生表彰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过去的一年中,戏剧文学系党总支秉持着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引领戏剧文学系全体师生不懈努力,在不断学习中求知、求新、求变,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培养勇于担当新的文化使命的高质量人才,唱响时代之声,弘扬时代之志。

在2022-2023学年校级表彰大会上,戏剧文学系共260余人次获得了个人奖项表彰,5个集体获得集体奖项表彰,在国家级、省部级等学科竞赛中也有着突出表现,在此予以表彰,并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图片





图片

戏文系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戏文学子参与的国家级、

省部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去一年中,戏文学子创先争优、同心筑梦,课堂之内勤奋刻苦,课堂之外实践创新,不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重要级别奖项获得情况持续攀高,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科技术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竞赛等国家级、省部级大赛中也百花齐放,取得突破性的优秀成绩。

星光不问赶路者,时光不负有心人。今日所挥洒下勤奋的汗水,会为你铺好通向未来的路。愿戏文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心中怀揣榜样力量,继续开拓创新,坚定前行,共同写好属于青春的成长清单。



图片



编辑、排版|陶秋乐

责编|刘莹莹 管润青

审核|陈军 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