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上海戏剧学院2022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761


2022届戏文系研究生毕业生:

接学校通知,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正式启动。优秀毕业生分为市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戏文系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23号)《上海戏剧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2021修订版)和《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分标准(暂行)》,根据《关于评选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推荐,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和择业观。

请同学们对照条件,自行下载《上海戏剧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导师意见表》、《承诺书》,自行申报。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导师意见扫描件、《承诺书》签名扫描件、相关证书和期刊等材料扫描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STA_graduate@163.com。申请表务必如实填写,如有不真实信息则予取消参评资格。

申报日期截止2021422日(周五)下午五点(电子版材料),过期不候。请大家务必注意时间节点。

根据学工部通知,部分市优、校优的院系推荐名单,将参与校级差额评审,院系推荐名单及校级评审名单将分别在戏文系官网、校级网站予以公示。

候选人答辩时间为427日下午(具体时间待定),线上举行2022届戏文系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本着透明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我们采用自我阐述、公众投票的方式!评选活动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毕业生和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具体人员另行通知。一旦发现有违反评选公平公正的行为,经查实后,即取消候选人评优资格。

戏剧文学系

2022.4.18


 

学校文件-附件1、上海戏剧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2021修订版).docx

学校文件-附件2、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分标准(暂行).docx

附件3、上海戏剧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

附件4、导师意见表.docx

附件5、承诺书.docx